困💤

条你/吵架时突然发现他哭了

奇奇怪怪的灵感 可能写的有点偏四爱? 慎入 勿上升正主

出场人物:绒马面星(面子哥在彩蛋 粮票就能获得)






他在厨房洗碗 你在客厅一顿输出

“李泰容!我有时候真觉得缺了你也没什么”

说完这句话你就后悔了 可是你又不想先服软 厨房的水流声中夹杂着吸鼻涕的声音 你第一次听见没觉得怎样 可是连续听见了好几次 你看向厨房 他还是默默在洗碗 看到他这个样子又可爱又心疼 你走到厨房 从后背抱住他

“对不起饱饱 我刚刚不应该说这么过分的话 你别生气了”

李泰容关了水转过身来 你看到他哭红的鼻子和眼睛不小心笑了出来

“你还笑!!!”

“哈哈哈哈哈 你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哭的啊 怎么这么红”

你伸手帮他擦眼泪 捧着他的脸 亲了他一口

“对不起嘛 下次不敢了 确实这次是我的错 我道歉 你骂我打我都行”

“哼!等我想好惩罚了再罚你!”





和李马克在一起这么久还没和他吵过架 也不算没吵过 只是没那么严重 可是今天你真的很生气 他昨天喝多了为了不打扰你自己回的家 导致他在路上摔了一跤 腿上一大块疤 他还不和你说 是你今天无意间看到他换衣服时发现的

“李马克……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多余 什么都不和我说 你难道只是和我玩玩?”

他没说话 大战一触即发 吵架过程中 你不小心打烂了一个水杯 明显李马克被吓到了 你也被吓到了 两人盯着地面沉默了好久 有一滴眼泪滴到了地上 你惊的抬起头发现李马克哭了

“你哭了?”

“没有……”李马克回答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你抱住他 他的身体一直在抖 他把他的头按到怀里 抚摸他的头发 脸上在偷笑 因为真的太可爱了 像个小孩窝在你怀里一样 你一边抚摸他一边笑 他的手也环在你的腰上 这是你第一次看他哭

原来吵架最好的调节剂是李马克哭😳






朴志晟 一个乖乖的年下小男友 你每次不开心他不管是不是他的错都先道歉 他之前把所有精力放在你身上 你教育了他好多次 虽然有减弱但不多 这非常能体现出朴志晟离不开你 每次都把你放在第一位 他自己放在最后(妥妥恋爱脑)上次他因为你和公司里的男同事一起去喝酒没和他说 现在天天跟着你 不让你离开他超过10m 虽然你知道他这是太爱你的表现 可是你还是生气了

“朴志晟 你别太过分!!!能处处不能处就分!!!”

你走到房间 砰的一声把门关起来 过了好久好久 你听到门外有抽泣声 你不放心 把门打开 朴志晟连忙用手擦干脸上的泪水

“别哭了”

“没哭…”

“哭了!我看到你擦眼泪了”

“没哭……”

你坐到他旁边 手搭在他肩上

“你就是哭了”

他实在忍不住 扑到你身上 哭出了声音

“😭😭…只是想你多关注我 我不知道你这么生气 对不起姐姐 你别不要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 我刚刚说的太过分了 这次是我的错 你别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了 好丢脸…”

“在我面前还说什么丢脸啊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啊 哪有什么丢不丢脸的”

“那姐姐以后吵架不能再说分手了……我真的很怕离开你…😭”

“好啦 我知道了 你眼泪鼻涕全搞在我衣服上了”

朴志晟立马坐起来 把纸递给你

“对不起 姐姐”

你接了纸擦了他脸上的眼泪

“好啦好啦 以后不要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了 乖~”









(家人们“当👄有人伸🐍头”这个文章审核一直过不去 大家还要再等一下 不好意思啦😣)



评论(2)

热度(68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