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

条你/当在研究人体构造学时大姨妈突然造访

禁上升正主 如有撞梗 纯属巧合

涉及绒马诺娜玹




“恰干嘛……”

“嗯?”

“大姨妈好像提前了………”

李泰容悻悻穿上衣服 默默出去给你拿换洗内衣裤

“啊……又要等一个星期”



“sorry baby…今天好像不太行…”

“为什么 现在气氛刚刚好诶”

“大姨妈来了…”

“怎么会 我明明算过的…”

“这玩意儿不准的…下次…”

“下次就没这么简单了…”



情到深处你突然感到下身一股热流 没错 大姨妈提前了 你推开李帝努 他用他的狗狗眼疑惑的看着你

“狗狗 对不起…你得忍一个星期了”

李帝努什么也没说 只是给你冲了红糖水 就坐在沙发上发呆 你处理完以后 坐到他旁边靠着他

“姐姐 你这个星期别离我太近了 我会忍不住的TT”



“哦莫 先别脱 大姨妈来了”

“啊???怎么这么突然 偏偏在这个时候?”

“没办法 我也控制不了它…忍一忍吧”

“那下次我要把你吃干抹净……”

罗渽民用最单纯的脸 说着最恐怖的话



你抓住他解开你扣子的手 推开他

“大姨妈来了……”

“嘶…偏偏这时候?”

“嗯 没办法 就是这么突然”

郑在玹把你一把拉入怀里 掐着你的下巴 狠狠的咬了你的嘴唇

“不行!你得给我补偿 going了我就跑!!这一个星期每次亲 /////吻大于等于10分钟!”

“呀!这得亲///虚脱的吧!你别太过分了”







评论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