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

条你/当👄时有人伸🐍头

出场人物马绒






都说加拿大的男人野 可是在他身上没体现出来

每次👄都是浅浅啵啵一下 甚至他还会脸红!!! 更别说深入了解了 连肉体都不给看………

“马克呀  我想👄”

“啊……”

你不等他回答 一个箭步冲上去堵住他的嘴 他刚想推开你 因为平时都是碰到就算👄 这次你用尽力气抱住他 用🐍头撬开他的唇 他震惊的睁开双眼 接着又闭上眼睛 手搂上你的腰 直到你快断气才松手

“sorry babe…我没忍住…”

“以后别说对不起 我喜欢你这样”

李马克听你说完这句话 拉着你就往卧室走

“babe 其实我想做这件事很久了 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在和他在一起之前 你一直觉得他是乖乖的小男孩 所以在一起之后就算你想👄都不敢 怕吓到他 可是这次是他主动口///勿上你 你被他突然的攻势吓到 一直在往后缩 他抱紧你 情到深处 嘴被撬开 虽然被吓的不轻 但还是继续下去了 因为这个场面在你脑子里已经幻想过无数次了 不能错失这次机会 他的手开始解开你的扣子 解到一半停了

“嗯?怎么不继续了”

“我怕吓到你……”

“噗嗤 我还怕我吓到你呢 别想这么多 做你想做的吧”

他把你的衣服褪去 开始探究人体结构







———————————————————

(暂时先写两人 可能会有其他划人)



评论(2)

热度(6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