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

条你/当👄时让他掐你脖子

带点儿公司名 慎入 勿上升正主

出场人物:马绒面







“马克呀 掐住我脖子口//勿我”

“啊?”

李马克犹犹豫豫把手放到后颈

“这样吗?”

你把他的手拉到前面

“这样”

“可是这真的不会窒息吗?”

“别管这么多 口//勿就对了”

在期间他睁开眼睛看到你憋红的脸 想要松开 你却把他拉回来

“马克呀…再用力一点…”

“可是babe 感觉你快憋die了”

“噗  你不是说愿意和我尝试这些吗?你不用管我的 我不会让自己die的”



马克备忘录:珍妮喜欢艾斯爱慕





你看到一个视频 画面是:男的掐住女友的脖子口//勿她

你把手机递给李泰容

“宝贝 快看 感觉好刺激” 

“珍妮想试试吗?”

“嗯嗯”

李泰容手放在你下巴上 把你拉到他面前 口//勿住你 手慢慢滑到你脖子上 狠狠掐住你 虽然感觉快窒息了 但是很刺激 这样的姿势持续了好久 期间他怕你喘不过气 所以手会松开一会 然后又掐住


“宝贝 你确定你是第一次玩这个吗?”

“嗯 属于珍妮也只属于珍妮”

“那…我可以买那些qq玩具吗?”

“我愿意陪你”





他刚下班回来 正拆着领带 你跑过去口//勿住他  你带着他后退一直到你靠住了墙 你把他空着的手拉到你脖子那儿 边口/耑边说

“在玹……用力掐我”

他愣了一会 但马上领会到你的意思 恨恨掐住你的脖子

他松开你 把你的手用领带扌困再抬起来

“原来珍妮喜欢这个 衣柜的小抽屉里有一些工具 要一起玩吗?反正明天休息”

“要!!!”

“我们狗狗真乖 那…和主人走吧”

心里os:我要永远当郑在玹的🐶!!!



评论(1)

热度(3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