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

条你/当👄时有人伸🐍头

来了来了

出场人物:娜诺

勿上升到正主 慎入







罗渽民是你们学校出了名的校霸 刚好你这个年级第一喜欢他这种类型 平时你们都没什么交集 只是每次下晚自习上车之前能看到他在小巷子里抽烟 而且每次都能对视 今天没人接你回家 你路过那个小巷子 里面只有他一个人 你站在巷子口看了好久

“怎么 今天没人接你回家?”

你看了看四周 发现旁边没人 你指了指自己

“除了你还有别人嘛 我不可能和空气讲话吧”

“啊…嗯 没人接我”

“那我送你回家吧 刚好我闲着没事 但是你能等我把这根烟抽完吗?”

“嗯嗯 谢谢”

你走到他旁边 低着头玩手指

“年级第一应该没玩过刺激的吧”

“啊?”

他踩灭烟 捧着你的脸 口///勿上了你 嘴里充斥着浓浓的烟味还伴随着一点点糖果的甜味 你没有拒绝他 你慢慢迎合他 情到深处 你伸了🐍头 听到罗渽民的冷笑 你立马推开他 红着脸低下头

“没想到年级第一也挺会的嘛”

“我要回家了”

“等等我”


“西珍妮 你是不是喜欢我”

“才没有”

“那为什么伸🐍头”

“不知道…诶呀!你别管了”

“那我算拱到白菜了嘛”

“……”

“那我当你默认了!好了 我罗渽民出息了 竟然和年级第一谈恋爱”

“你声音小点……”

“说实话 你喜欢我好久了吧”

“你怎么知道?”

“噗 你现在不承认了嘛”






你和李帝努是你们系最出名的情侣 因为李帝努雕塑般的长相 使得好多女孩子羡慕 可是这也让你们在学校不好约会 感觉各个地方都有眼睛看着你们 连牵手都不自然 每次李帝努想抱你都被你拒绝 理由:人好多

这天考完试 你和李帝努出去吃饭 两人都喝了一瓶啤酒 晚上他送你回宿舍 路上他拉着你的手 你整个人僵住了

“别担心 这么晚了 没人”

说完他把你拉的更近了 你们在诺大的校园牵着手散着步和其他情侣一样 到了宿舍楼下 他舍不得你走 你也不想这么快分开 毕竟白天得看别人眼色

“我们再多待会儿吧”

“怎么 不舍得我啊”

“嗯嗯 不想这么快分开”

“那…要和我亲亲吗?”

不知道是不是有酒精的加持让你说出了这句话 他一把把你拉入怀中

“这是你说的”

他的头慢慢低下 你紧张的闭着眼 可是嘴上迟迟没有感觉 你睁开眼看他

“我真的亲了?”

“真磨叽”

你踮起脚尖口///勿了他 他托住你的腰 回应着你 突然嘴里伸进了他的🐍头 你往后退了一步 他又把你拉回来 差点把你口///勿到窒息

“以后白天能不能别躲着我了”

“可是有好多人在看”

“他们看他们的 我们谈我们的 有什么关系吗?”

“可是……唔”

不给你说话的机会他又吻上你

“哈…要不是关校门了 我好想带你去试试大床房……”

“快回去休息啦 我好困……明天见吧”


不出意外 第二天学校论坛炸了






评论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